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0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在自治区工信厅厅长李仲开、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瑞怀、自治区秘书三处处长张振兴、自治区秘书三处副处长阿木古楞,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毕国臣、呼和浩特市工信局局长高瑞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接待。

来到显鸿科技展厅,吴葵生向艾丽华副主席一行介绍了显鸿科技在内蒙古落户以来,在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企业从创业初期从事工业标识,发展到今天成为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以及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布局、战略规划等。当了解到显鸿科技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技术已在智慧仓储、智慧环保、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教育、地下管廊等场景应用;了解到“蒙芯”在泛在电力物联网中的电力资产实物ID管理、地下电缆在线监护系统项目的实施;当了解到以“蒙芯”为核心的多项技术处于国内和国际领先水平时,艾丽华副主席对显鸿科技这种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市场开拓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並对显鸿科技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参观结束后,艾丽华副主席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未来发展规划有了直观了解,很有新意,印象深刻。希望显鸿科技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优化产业布局,擦亮“蒙芯”品牌;希望显鸿科技既要立足内蒙,服务内蒙,更要放眼全国甚至全球;希望显鸿科技用实际行动为建设靓丽北疆增光添彩。

吴葵生表示:作为一个在内蒙古创业近8年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深深感受到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各界朋友长期对显鸿科技的关心和呵护,今天艾丽华副主席一行的到来,为我们民营企业把脉护航,加油鼓劲,深受鼓舞。我们充分认识到:“蒙芯”承载着宣传内蒙品牌的责任和义务;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技术应该责无旁贷的优先为内蒙古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显鸿科技愿意以“蒙芯”为核心的系列技术为内蒙古打造一个全新的物联网产业,让更多的有意创业者,让有转型升级需求而苦于找不到技术和市场的企业参与进来,共享“蒙芯”,共同为自治区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