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葵生荣获 “呼和浩特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宣传呼和浩特市新时代优秀民营企业典型,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信心,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企业成长、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4月10日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表彰31家优秀民营企业和16位优秀民营企业家,安排部署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董事长吴葵生先生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董事长潘刚、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董事长王召明等16位企业家获此殊荣。

吴葵生董事长代表获奖企业家发言。吴葵生先生讲: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的大环境,离不开内蒙古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呼和浩特市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离不开各界朋友的理解配合,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所讲,“做企业、做事业不是仅仅赚几个钱的问题。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这才是本分”。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要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迎接新挑战。要学好本领,练好内功,拿出行动,把企业办得更好,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助力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我将与呼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十九大的东风,弘壮志、谱新篇、创佳绩。我将进一步加大在呼市的投入,扎扎实实把企业做实、做强,争做科技创新企业的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为呼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生态的亮丽内蒙古贡献力量!

吴葵生先生曾在内地成功创办多家企业。先后荣获“中国企业创新优秀人物”、“中国经济人物”、“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新三板金牌董事长”、“亚太企业家精神奖” 、 “中国科学管理卓越人物”等相关荣誉。

获奖后吴葵生先生说:这份殊荣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认可,也是对全体显鸿人的肯定,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显鸿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配合国家发展战略,努力践行“成为物联网标识行业引导者”的使命,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建设绿色、生态的亮丽内蒙古贡献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