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久泰新材料董事长王总镇一行赴显鸿科技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7月11日,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总镇率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共商合作。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在显鸿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吴葵生董事长介绍: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芯片设计公司,同时拥有喷码、激光、贴标、RFID所有物联网标识赋码技术,拥有全套软、硬件系统服务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显鸿科技继成功研发出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又成功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密算法物联网芯片”蒙芯”,“蒙芯”物联网相关技术已应用于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仓储、智慧校园、智慧电力等领域。

展示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议座谈。王总镇董事长表示,显鸿科技是本市高新技术的重点企业,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先进,产品适应范围广。王总镇董事长要求双方技术人员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希望双方在智慧物流、智慧仓储、智慧楼宇、智慧安防、产品全生命周期可追溯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感谢久泰王董事长对显鸿科技的信任,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以最好技术、最优产品、为久泰提供最高效的贴身服务,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树立区域企业合作榜样;希望双方在工业互联网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产业数据化,数据产业化,更好的发挥物联网产业在企业侧的作用;共同为自治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