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四个自信 践行四爱精神——显鸿科技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0月25日,显鸿科技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呼和浩特玉泉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10月《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携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聚焦新中国成立来激动人心的7个历史瞬间,展现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抒发历史涓流中真挚朴实的情感,激发感动人心的精神力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此次《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每到重大转折关头,我们党总能站在历史制高点上,以高度的历史清醒和历史自觉廓清思想迷雾,使“中国号”巨轮沿着正确方向航行。

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走出来的“人间正道”,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党才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前途越来越光明。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纵观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无数何去何从的重大历史关头,而每一次我们党都能保持历史清醒,闯出“生路”、杀出“血路”,化险为夷、转危为机,最终走上正确的道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作为新一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爱党、爱国、爱家、爱企”四爱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相统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