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与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建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2日上午,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与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建座谈会在呼和浩特海关举行。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杭小溪、支部副书记王静媛、副处长杜永生、副处长赛希雅拉图、支部党员董泽晖、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总裁张宝林、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祁文杰,党员吴骅、崔柯娇出席活动。

党建共建旨在以联合党建形式整合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党建在各项中心工作开展中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在党建工作落实及业务能力提升等各方面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杭小溪书记表示,呼和浩特海关始终把党建工作视为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致力于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他指出,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主要负责呼关区进出口工业产品检验监管工作,他希望能够通过与显鸿科技党建共建的合作,不断更新发展理念,本着认真组织、加强沟通、相互促进的原则开展共建活动,真正实效的促进“关企”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显鸿科技党支部郭建平对双方党建共建新形式表示肯定,她表示,坚强有力的党组织能够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显鸿科技作为民营企业,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得还不够,希望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党支部能够在党建体系建设方面提供指导、加强合作;在文化、业务以及管理方面兼收并蓄、交流互鉴,共同促进呼和浩特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宝林表示,显鸿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创新驱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从最初的纳米功能墨到现在的超微功耗物联传感器技术、大数据平台,可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软、硬件服务,在产品追溯、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等方面都有很大优势。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党建共建工作进程中,不断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发展。

活动同期,双方开展了业务沟流对接,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副处长杜永生、副处长赛希雅拉图、显鸿科技总裁张宝林分别就各自业务领域、“RFID射频识别技术”,“服务实体经济,携手合作共赢”话题与到场人员进行了精彩分享。

活动最后,显鸿科技党支部向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