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显鸿科技中标呼市教育系统风险防控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8

新年伊始,显鸿科技又一次迎来利好消息。2021年1月12日,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呼市教育系统风险防控平台项目,中标金额1740万元。这是显鸿在教育建设项目上的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显鸿在平安校园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力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

本次中标为呼和浩特市及下属区教育局建设集安全防控数据展示、决策、监控、指挥和会议于一体的多功能安全风险防控指挥中心暨大数据中心,支撑教育体系的校园安全防控工作,为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应急处置等安全工作服务,发挥信息化手段覆盖面广、时效性强、效率高,智能性的特点和优势,为保障各级中小学教师、学生生命安全提供坚实基础和支撑;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

新的一年,显鸿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立足内蒙古、辐射全国,努力为内蒙古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