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源科技园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十九大感想感言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浩源新材料科技园组织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604)、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blob.png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精神集中,认真学习,时而拿出纸笔记录,时而响起热烈掌声,全场氛围浓厚。

blob.png
blob.png

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干部职工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语言平实、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党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全党上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局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勾勒了新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奋斗方向。

blob.png

浩源新材料科技园厂区门口

科技园董事长吴葵生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地聆听习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令人震撼、振奋、提气!不忘的初心,永恒的使命,坚定的信仰,承载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唯有努力工作,肩负使命,与党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只有将自己的热血与党、人民的事业相融,一同努力,才能唱响中国最强的音符,谱写出民族复兴伟大的乐章。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党、爱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因此,我们要把这种精神的学习与宣传,贯穿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从而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科技园总裁张宝林说,过去五年中,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迅速发展,我们充满自豪;感受中国发展的强劲脉博,我们保持清醒;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们满怀信心。我们有幸处于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唯有撸起袖子,做一个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认真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十九的胜利召开,将更加激励浩源科技园所有企业干部职工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郭建平认为,党的十九大,在充分总结我国过去发展成果和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整个中华民族描绘了美好的幸福前景,也为世界各国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使命重大。作为党支部书记,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将党的工作全面推向深入。作为企业职工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公司党员、显鸿科技职工吴骅说:“聆听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让我们备受欢欣鼓舞。我们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并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活在当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