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获评自治区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推动内蒙古制造业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度自治区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赫然在列,与此同时,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6户企业上榜。

该名单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通知》(内工信消工字〔2019〕266号),经盟市推荐、专家评审、厅党组会议研究、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示范方向包括总集成总承包、定制化服务、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优化管理、信息增值服务、其他制造业服务化形式和领域。

据悉,显鸿科技是一家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赋码、关联、检视、检验检测、智能包装、各类传感器、数据采集和分析等全生态链服务。公司成立以来,深耕物联网标识技术领域,业务现已覆盖物联网标识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关键技术,涉及产品赋码、信息关联、智能检视、质量快速检验检测、智能包装、各类RFID传感器、数据采集和分析等全生态链软、硬件服务,形成了各类产品信息大数据可追溯、产品品质大数据可追溯两大系统服务体系和多层次、多样化的产品矩阵,为客户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信息化+智能化”的软、硬件支持。

目前,显鸿科技的RFID技术广泛应用于智慧仓储场景管理、智慧建筑运维系统、贵重物资实时监管场景、电网资产实物“ID”建设、智能电力工作井实时在线监测场景、地下电缆运行安全实时监测场景。显鸿科技自主开发的RFID超微功耗传感器国产芯片—“蒙芯”,可根据用户的要求为其提供静态实物资产管理和动态的实时温度、湿度、气体和抗压能力的数据采集、分析、运维,近日“蒙芯”技术中标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项目,将为内蒙古自治区在防止大气污染智能化管理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显鸿科技凭借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技术优势脱颖而出,获得自治区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称号,更加坚定了显鸿科技深耕于物联网技术的信心。未来,显鸿科技将一如既往,迈着坚实的脚步在物联网行业的道路上,力争越走越远,越走越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