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助力自治区决胜 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2/05

2021年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在浓浓年味中,显鸿科技党支部积极响应自治区统战部号召,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三处、培训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台联支部与伊利冷饮事业部、塔布赛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队一行首先来到了乌兰夫故居,故居内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童年和少年时代的生活,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大家参观5间正房和东、西厢房,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以及浓浓的故土情深,了解学习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为国为民族鞠躬尽瘁的全过程。

随后,全体队员深入土左旗塔布赛村开展慰问活动,显鸿科技党支部将20份年货礼盒送到塔布赛村委会,并向全体村民送上深深的新春祝福。

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参观了塔布赛村级党建阵地,村史馆,并召开座谈会,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与村委班子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携手共建,对于显鸿科技党支部而言,既是企业对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践诺,更是企业对自治区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次有力助力;对于支部全体党员而言,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每名党员的党性得到了升华,为支部全面开启2021年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自治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丽梅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