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中标呼市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1

近日,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实施的公开招标“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方案采购项目”,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一举中标。

当前,由于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产业集聚使得城区环保监控难度日益凸显,当前环保行业面临的挑战:数据来源不全,数据整合不足,政府管理决策困难,社会和公众对环保数据公开的渴望与日俱增。显鸿科技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控和预警及决策支持系统,旨在针对敏感区域、工业企业和道路交通多种环境监测对象,通过监测网格布点采集,实时监测区域内污染动态变化,收集污染源的排放行为,实现对城区污染源实时在线监测,实现环保监察“溯源、溯点、溯责”。给环保执法部门提供实时科学的数据,以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的监管能力和水平。

此次,蒙芯技术中标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项目,意味着显鸿科技在内蒙古环保行业应用的突破,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在防止大气污染中首次采用以无线感知结合智能化管理系统。

据悉,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香港中国高新防伪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公司总部设在内蒙古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是一家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 产品赋码、信息关联、智能检视、质量快速检验检测、智能包装、各类RFID传感器、数据采集和大数据分析等全生态链软、硬件服务。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