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联合显鸿科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月21日下午,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党支部邀请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本次活动议程,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党支部王静媛书记、杭小溪处长一行对显鸿科技展厅进行了参观、调研。

(图为: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杭小溪处长一行参观、调研显鸿科技)

(图为: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领导咨询显鸿科技业务领域)

(图为:显鸿科技董事长演示纳米抗擦墨应用领域)

(图为:党群活动中心留影)

参观完毕后,双方支部就如何结对共建党建、携手共创先进支部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中,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就显鸿科技业务范畴做了具体介绍,最终他表示:党建工作是企业文化的抓手,是塑造员工信仰的关键方法,希望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显鸿科技全体党员能从中受到启发,真正在工作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图为:座谈会图片)

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就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活动情况做了具体汇报,最终她提出愿景:希望以今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引进商检处党支部优秀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并希望商检处党支部给予相应辅助,共同开展结对共建,进一步完善显鸿科技党建标准化体系进设。

显鸿科技总裁张宝林就公司经营与党建融合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党建工作是显鸿公司的战略目标,它在公司的经营管理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凝聚公司整体向心力的重要方式。公司通过开展党建工作,使品牌竞争力有较高提升,党建工作也为公司带来了很多业务。他强调:结对共建,不仅限于开展党建工作,也可以涉及业务共建,希望可以进一步与海关商检处进行合作,解决商检处在工作中的难点、难题。

会议期间,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杭小溪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杭处长对显鸿科技业务领域及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蒙芯项目进行了高度赞赏。其次,杭处长就商检处业务领域做了具体介绍,同时,对后期双方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结对双方要本着认真组织、加强沟通、相互促进的原则开展共建活动,真正实效的促进“关企”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为:呼和浩特海关商检处处长)

活动最后,杭处长向显鸿科技公司赠送海关党建标准化体系读本,同时他强调,商检处党支部将委派专业人员对显鸿科技党支部体系建设给予辅助、指导,最终形成符合显鸿科技自身经营的党建标准化体系。

(图为:海关商检处向显鸿科技赠送海关党建标准化体系读本)

(图为: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