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排水公司副总经理霍智义一行参观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7日上午,供排水公司副总经理霍智义、张起胜、高有根、赵主林、总工程师石彩虹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观了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的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显鸿科技公司的讲解人员通过展台、大屏幕等方式对纳米抗檫墨、喷码机、激光打码机、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RFID射频识别技术、仪器仪表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

在“蒙芯”芯片展台,就显鸿科技公司生产的智慧芯片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公共事业管理、智慧企业、环境监控等领域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我公司在管网漏损和报警、井盖管理、智慧水务平台等管理建设中结合“蒙芯”系列产品具备的温度、湿度、压力、位移、震动、水浸检测等30多项在线实时监控功能的运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交流,近距离接触到先进科技的力量,了解芯片技术在智慧城市中的广泛运用,促进了传统水行业与最新科研技术的有效沟通、交流,为我们开辟了向智慧、智能型水行业企业发展的新思路。

(本报道来自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