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莅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8

10月2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谭炳才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重大项目办主任张国平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重点了解了蒙芯整体发展情况,其中包含产品布局、市场转换、技术应用等有关内容,尤其了解“蒙芯”在轨道交通、智能电网、实物资产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具体应用后,对显鸿科技的自主核心技术更是赞赏不已。谭炳才表示:“没想到内蒙古会有科技含量如此高的原创性高新技术企业,更加没想到蒙芯技术会有如此多的应用场景,非常期待与显鸿科技有进一步的交流,更希望有机会与显鸿科技合作,以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为平台,以显鸿科技的蒙芯技术为切入点,助力蒙芯技术和蒙芯产业在广东省展开应用。

据悉,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是从事综合性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的广东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研究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为广东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该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决策研究队伍,每年都有一大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得到省领导的重要批示,转化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或成为决策重要参考,为广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