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7月16日,中核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一行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文明陪同参观,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顾军总经理一行详细听取了显鸿科技“蒙芯”,在MEMS工艺技术、智能化网络化技术和能量捕捉技术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国内及全球性的技术突破;在混凝土结构件中进行全生命周期健康监护系统及显鸿科技基于“蒙芯”技术研发的超微功耗传感器系列产品的介绍。顾军总经理对显鸿科技自主研发的“蒙芯”给与高度认可。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介绍,显鸿科技全球首创混凝土结构件全生命周期健康监护系统可广泛应用于隧道、桥梁、水坝、建筑、轨道交通等领域,显鸿科技超微功耗传感器系列产品在城市地下空间智能优势明显。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