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与显鸿科技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加强加深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大区总经理郅永宽组织哈罗单车、支付宝、饿了么等部门主要领导到显鸿科技召开项目合作对接会,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参与。

会上,双方分别就各自在产业、资源及核心技术等领域优势进行了细致交流。郅永宽表示,阿里巴巴的业务模式现已形成了一个通过自有电商平台沉积以及UC、高德地图、企业微博等端口导流,围绕电商核心业务及支撑电商体系的金融业务,以及配套的本地生活服务、健康医疗等,囊括游戏、视频、音乐等泛娱乐业务和智能终端业务的完整商业生态圈。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对于北方区数字化建设战略布局缓慢,希望基于与显鸿科技的战略合作,以显鸿科技为载体,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让数字化服务更便利,让首府居民更有获得感。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作为本土物联网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带好头、做表率,为政府排忧解难,为百姓谋幸福。目前,公司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已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环保、智慧电网和轨道交通等行业广泛应用,在企业侧及电网侧具备极强竞争优势,希望通过与阿里的深度合作,双方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联合创新,在民生服务等领域为首府居民创造舒适环境,为政府创造更高价值,为建设靓丽北疆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