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高科副总裁刘卓带队到访显鸿科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8

10月25日,华讯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卓带队到访显鸿科技参观交流,显鸿科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参观期间,华讯高科团队重点听取了显鸿科技发展历程、研发成果、产品应用、战略布局等有关介绍后,又来到显鸿科技党建阵地,就公司党建创新、扶贫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了解。华讯高科团队一致表示,显鸿科技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显鸿科技在场人员的整体精神面貌让人值得学习;显鸿科技的办公环境更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也充分体现出了科技公司应有的精神状态,特别值得学习和借鉴。随后双方展开业务交流。

会上,双方就产品研发、营销模式、T队建设、人才培养、品牌宣传、战略定位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华讯高科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受益良多,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显鸿科技的雄厚实力。基于对显鸿科技的战略布局和管理机制的全面了解,让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好的规划,也产生了好多新的想法和思路,希望未来可以与显鸿科技多一些联系,并有更深层次的交流,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发展。

显鸿科技团队表示,华讯高科的软件研发实力在区内有目共睹,显鸿科技本着合作、共享、开放、包容的理念,希望与华讯高科建立生态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在日后能充分交流,共赢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内蒙古建设物联网产业生态圈群里群策,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