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一行赴显鸿科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8月5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一行赴显鸿科技参观并座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傅永春,内蒙古自治区和林格尔县副县长贺丰等陪同参观,显鸿科技董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梁志仁主任一行在显鸿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了解到,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涵盖芯片设计的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服务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全面布局物联网产业,拥有物联网标识、检视、智能传感、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全方位的软硬件集成能力,掌握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关键技术,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智能感知应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在内的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

梁志仁主任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中所取得的卓越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梁志仁表示,显鸿科技在内蒙古落户近八年,克服了重重困难,体现了香港人精神,在科技创新上从无到有,实现了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创新理念,令人感动,想不到港资企业在内蒙古自治区有如此好的发展。希望显鸿科技继续努力,再接再励,在服务好祖国的同时,用蒙芯技术服务香港,将企业做大做强。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企业落户内蒙古以来,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朋友对显鸿科技给予大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引领,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完善和提高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相关技术。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事业发展,为以内蒙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指引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做好蒙港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