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联合光大银行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党章中提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社会主义事业中,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他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这个中心。”同样,非公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活动的开展也不能例外,更不能离开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党支部为促进公司发展,使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保持同频共振,充分在促进企业发展中展示作为,加深与光大银行的业务往来,5月29日下午,联合光大银行战投联合党支部、光大银行丰州路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互鉴”主题党日活动。光大银行丰州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力、光大银行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光大银行战投联合党支部代表杨泓、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财务总监赵伟、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培训经理刘杰及三方支部部分党员出席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展示产品应用领域)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调研、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在参观期间,光大银行丰州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力和光大银行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光大银行战投联合党支部代表杨泓、光大银行双方支部党员对显鸿科技的发展速度和业务领域表示惊叹,对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和认可,最终在显鸿科技党支部书记郭建平的倡议下,全体党员在党群活动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激发了在场党员一心向党的坚定决心。

(图为: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座谈会上,三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达成共识,希望以次此党日活动为契机,三方支部可以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党建平台,充分发挥各支部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课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银企党组织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共同实现银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图为:三方支部座谈交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