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周强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4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周强在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用局、春华水务、城发公司、中燃公司、富泰热力、城环公司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显鸿科技展厅,就显鸿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研发能力、产业布局及战略规划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就“蒙芯”相关技术在智慧城市应用展开技术交流。期间,显鸿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陈罡向与会领导就“蒙芯”相关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楼宇、轨道交通及企业侧能效管理等方面应用案列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周强副市长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强指出,显鸿科技是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和呼市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显鸿科技的发展,今天市里各职能部门到显鸿科技参观、学习、交流,希望双方在智慧城市特别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加强合作,与会各部门可根据各自业务提报需求点,显鸿科技依据需求点内容,尽快出具具体方案。周强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争取把呼市公共管理平台做成一张网、一份图、一张表,把各部门数据打通,让数据共享,确保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得到实效推进。

此外,周强副市长提出,希望显鸿科技团队完成两项任务,一是开发高层建筑的燃气预警预报系统;二是结合老旧小区楼宇年限出具体检方案,助力政府做好城市楼宇体检工作。

吴葵生董事长表示:“蒙芯”相关技术己有大量智慧城市建设使用场景,技术成熟,能在呼市快速移植,作为呼市本地企业,我们一定优先服务呼市,服务内蒙古,满足政府和行业需求,为打造智慧呼和浩特贡献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