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近日,呼和浩特新城供电分局联合和林格尔新区供电分局、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武川供电廉政教育基地、大青山红色抗日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入党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日程,三方支部成员首先赴武川县供电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让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深刻而全面的认识,所有在场人员均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在大青山抗日游击纪念馆,全体人员怀揣着对先辈们的敬畏之心,踏着先烈曾经走过的足迹,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抗日根据地的艰辛过程。通过展馆内大量的图片、文献和实物资料,聆听解说员讲解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传说,仿佛让人们跨越了历史的天空,穿越了时空的隧道,再次重温了青城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以及各民族同心同德、抵御外辱、维护祖国统一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记忆,心灵再次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

在会务组的精心安排下,所有人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内容,并有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浅谈参观感受,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让大家收获满满。

活动最后,全员系统学习了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指示精神等内容,并有6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在现场进行履职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在场的所有党员及非党员人士更加坚定了一心向党的革命意志和全心全意为人同服务的坚定信心,显鸿科技党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做实党建工作,真正形成党建和企业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为守护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