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亮相广州包装展,展位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8/03/10

 3月10日,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包装展)在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创新、绿色”为主题,重磅推出“物流包装展”和“创新包装展”,本届规模较往届继续扩大,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吸引了超过35,740人专业人士观展和来自包括马来西亚、俄罗斯、印度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参展。

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全资子公司广州三拓技术识别有限公司(以下称广州三拓)携多款新型智能包装设备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展会,为包装行业带来全新发展理念和先进技术,共同推动包装工业向智能制造的方向大步迈进。

位于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1馆J05展位的广州三拓携多款智能设备出展,包括双侧面贴标机、打码字符检测系统、莱宾格喷码系列等多款产品,通过工作人员演示,观展人士可以现场体验智能喷码、检测、贴标等全过程,现场还同时进行关注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饮料并扫描饮料瓶盖二维码随机抽取微信现金红包大奖活动,吸引了大量观展人士驻足咨询、扫码关注,互动体验极佳,现场人气爆棚。

    据了解,广州三拓已成功研发出立式圆瓶贴标机、封口贴标机、顶面贴标机、双侧卷贴标机等220多种不同类型贴标机和视觉检测设备,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随着工业制造向工业“智”造的转变,公司在专注于开发、生产工业用途的自动贴标、标识和检测设备的同时,利用自身在可变数据的自动处理及自动标识方面的成功经验,陆续开发50多种不同应用的自动贴标系统以及与贴标设备关联的自动包装和物流监控系统,应用于处理电子监管码数据、控制各种标识设备,最终实现对不同产品的赋码,为客户提供涵盖医药、食品、日化等行业应用的质量追溯、物联网防伪防窜货服务、工业包装生产线贴标及检测识别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三拓母公司显鸿科技是莱宾格中国总代理,本次展出的jet3up、jet2neo两款莱宾格喷码机,与同类喷码机相比,具有质量稳定、高速喷印、操作简单的技术特点,是物联喷码行业的翘楚。莱宾格喷码机与纳米功能墨的完美结合,可实现在线、实时、可变赋码的关键技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可追溯的商品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本次广州国际包装展是包装行业最专业、最齐全的交流及采购盛会,也是亚洲包装制品领域的典范,包装行业的风向标,为海内外客商提供绝佳的商贸平台。展会还将持续到3月12日,广州三拓精彩继续,欢迎包装行业专业人士莅临参观!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