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一行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9

2019年8月16日,自治区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蒙芯”技术在内蒙古智慧建筑中的应用,随行参加此次调研人员还有:住建厅党组成员、自治区代建局局长张鹤、住建厅副巡视员王根小、住建厅节能科技处处长戴军瑞、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光峰、住建厅办公室工作人员哈斯。显鸿科技总裁张宝林协同公司高管全程陪同。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一行详细听取了显鸿科技企业文化、技术、智造等方面的介绍。参观过程中对纳米抗擦墨、“蒙芯”技术在智慧仓库、智慧管廊等各类场景中的应用进行具体了解。对于装配式建筑的预制件生产建设追溯管理系统的新创举予以肯定,对于显鸿科技可以带领自治区建筑转型升级予以很高的期待。

张宝林表示,显鸿科技明确了“蒙芯”在智慧建筑中的重点推广和应用领域,“蒙芯”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住房、办公楼、医院、学校、科技馆、体育馆等公共建筑和大型市政设施装配式建筑中,以及地下管廊、桥梁、轨道交通等装配式建造中,可实时在线监测装配式建筑的预制件生产,全面提升装配式建造水平,确保装配施工连接质量和建筑整体安全性能稳定。

展厅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议座谈。会议最初,由显鸿RFID北方事业部总经理陈罡汇报预制件生产建设追溯管理系统。使领导们进一步了解了“蒙芯”技术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实际应用和具体情况。由RFID运维项目负责人周建东就智慧建筑运维管理系统进行具体介绍,让领导们更直观感受到科技带给人们的便利,以及应用“蒙芯”后所产生的价值。会议期间,住建厅相关领导对相应技术规范、使用年限等问题展开深度调研,显鸿科技总裁张宝林予以详细解答。

冯任飞厅长表示:第一次来到显鸿科技,觉得显鸿科技是一个不平凡的企业,科技含量和技术开发效果显著。“蒙芯”技术在智能化、数据化分析等方面将成为自治区科技引领者,希望显鸿科技尽快将“蒙芯”系列产品形成标准,不断推进行业技术提升,广泛开发应用场景,进而助推装配式建筑在自治区智慧化城市建设中快速、稳步发展。

张宝林表示,显鸿科技将为建筑工程生产企业打造一个扎实、可靠、全面、可行的协同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反应、丰富的体验环境,帮助企业细化生产监管、质量溯源、降低成本,进一步实现智能化工业发展。让建筑施工更安全、更高质、更高效、更美观、更长久、更经济,带领自治区智慧建筑稳步向前发展,全面建立绿色、生态、智慧应用标准,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城市,为自治区人民创建幸福宜居环境。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