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6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一行莅临和林格尔新区调研,首站来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研经济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布,国研经济研究院特邀研究员张惠刚,中关村大数据交易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涵诚,国研经济研究院研究室副主任陈迎春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接待。

在显鸿科技展厅,吴葵生董事长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介绍,显鸿科技2012年落户内蒙古,在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显鸿科技克服了重重困难,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创业初期以工业标识为基础,发展到今天是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服务商。三次颠覆性的自我超越,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2018年显鸿科技推出了以“蒙芯”为核心的超微功耗传感器等新产品、新技术是显鸿科技创新的又一里程碑,“蒙芯”系列产品已在智慧仓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环境监控、泛在电力物联网等广泛应用。

李布院长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和商业模式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显鸿科技要把握机遇,继续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为内蒙古科技创新企业走出新路子,树立新榜样。

吴葵生表示:李布院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显鸿科技将一如既往,坚持市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为企业长期持续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