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软集团董事长王广宇率队莅临显鸿科技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8

10月19日,华软集团董事长王广宇率队莅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显鸿科技”)考察调研,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陪同参观。

当天下午,华软集团调研组首先来到显鸿科技物联网体验中心,就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物联网技术在轨道交通、智慧校园、地下电缆在线监测、道路清雪系统、贵重实物资产管理系统等场景应用进行观摩。期间,考察团对蒙芯应用及显鸿科技一体两翼布局频频称赞。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科技创新、保险实验室以及股权结构、融资情况、上市计划等资本领域内容进行交流。华软集团董事长王广宇表示,希望双方未来有合作契机,共促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靓丽北疆贡献力量。

据悉,华软集团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成就领先的科技金融旗舰,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文教健康等为主要投资方向,以资产管理为主业,开拓金融科技与新产城业务,形成了华软资本、华软金科、华软实业三大业务板块,拥有近百人的专业投资团队和近五百人的技术研发团队,为创新型企业和新实体经济提供金融动能。创立至今累计投资新实体企业61家,成功退出过半,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聚光科技(300203.SZ)、同有科技(300302.SZ)、创业软件(300451.SZ)、花王股份(603007.SH)、麦格米特(002851.SZ)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