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芯”亮相第三届蒙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18日,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工商联、乌海市政府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蒙商大会在乌海市海勃湾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大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致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作主题推介。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受邀出席,显鸿科技技术总监李旻作“构建蒙芯智能物联网产业平台,打造开放、合作、共享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圈”主题演讲。

“蒙芯”是显鸿科技自主研发,具有国密算法的物联网传感器芯片,它具有超微功耗、超远距离、超长寿命、超强信号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公共事业管理、智慧企业、环境监控、智慧教育、智慧建筑、智慧养殖等领域,而成为内蒙古高新技术产业典范,因落户内蒙古而得名。“蒙芯”即是根植于内蒙古,又是服务于全国的一个新型产业品牌。而显鸿科技作为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作为内蒙古战略新兴企业的标杆,将充分利用核心技术优势,构建”蒙芯”智能物联网产业一体化平台,聚焦铁路交通和电力系统两翼,积极延伸并拓宽多个应用场景,全力打造开放、合作和共享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圈,为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弘扬蒙商精神,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合心合力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新贡献。

据悉,第三届蒙商大会以“弘扬蒙商精神,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以乡情、亲情、友情、商情为纽带,搭建起海内外蒙商联系的重要载体,是举同源、同心、同向、同行之合力,凝聚蒙商力量、传承蒙商精神、塑造蒙商品牌的重要舞台。会上,部分企业、盟市作项目推介,部分金融机构作产品推介并向全区金融业发出助力蒙商高质量发展倡议,自治区工商联发布了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35个合作项目在本届大会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481亿元。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