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21

9月25日,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一行在呼市相关领导同志陪同下,莅临显鸿科技调研考察。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吴葵生董事长首先对盘古智库易鹏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即他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显鸿科技从工业标识到互联网+工业标识,再发展到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充分利用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构建蒙芯智能物联网产业一体化平台,聚焦轨道交通和电力系统两翼,并延伸到多个应用场景,打造开放、合作和共享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圈的企业研发、经营情况和企业未来战略规划。

易鹏理事长对显鸿科技的跨越式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表示认可,对“蒙芯”技术的市场应用表示积极肯定,就显鸿科技产业布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勉励显鸿科技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强市场推广力度。

盘古智库应呼和浩特市党委政府邀请到呼市部分重点企业考察调研,机会十分难得。考察过程中易鹏理事长和吴葵生董事长达成一致,盘库智库团队将对显鸿科技末来发展提供定向咨询、辅导和长期关注。

据悉,盘古智库成立于2013年,是由中外知名学者共同组成,植根于中国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经过几年来的高速发展,盘古智库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之一,同时盘古智库还入选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全球智库排名“2016亚洲最佳智库排名”第57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