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显鸿科技“爱心妈咪小屋”授牌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1月19日,呼和浩特市工会女工部部长高利红、市工会基层部部长王佳慧、和林格尔县人大副主任兼县工会主席蒲喜万等莅临显鸿科技,并对公司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深入实施广大女性关爱行动,切实维护广大女性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在县总工会的指导下,显鸿科技工会专为广大女性职工建设了爱心妈咪小屋,为她们提供一个私密、干净又舒适的空间,真正将职工关爱落到了实处。

验收期间,高利红及县总工会领导对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设施配备和小屋布置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高利红、王佳慧、蒲喜万集体为显鸿科技“爱心妈咪小屋”现场授牌。

高利红表示,小屋的投入使用,不仅能够切实维护女职工的正当权益,解决她们的特殊困难,更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温暖,希望显鸿科技不断改进提升,更多关爱女性职工。

蒲喜万表示,显鸿科技爱心妈咪小屋基础设施完备,希望日后妈咪小屋可以拓展功能,发挥共享和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女性职工。

显鸿科技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郭建平表示,感谢组织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授牌不仅是对显鸿科技工会工作的认可和荣誉,更是我们今后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将不断改进提升、完善小屋管理制度和硬件设施,努力做好广大女性职工的娘家人,更好地关爱她们,积极做好传递爱、分享爱这项伟大工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