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荣登《大国使命》
发布时间:2021/01/28

近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创新研究所、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小企业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主办的“牢记复兴使命,践行时代担当”主题报国宣言暨入选《大国使命》文献工作中。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凭借行业领域变革做出的突出贡献,被评为“2020中国物联网产业创新争先示范单位”荣登《大国使命》。

大国使命系列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总主题,以“记录、传承、传播”为宗旨,在祖国发展及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杰出人物成果为主要内容,在展示锦绣中华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和民族团结的大好形势下,呼吁海内外中华儿女,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同时编辑出版《大国使命》纪实系列文献。

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含芯片设计、传感器生产的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从世界首创的“纳米抗擦墨”技术,再到以“蒙芯”为核心技术的世界首创“混凝土结构件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物联网技术。显鸿科技始终秉持“把不能变成可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全面感知,万物智联”,为核心发展战略,不断研究创新”蒙芯”在物联网中的应用技术,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谱写新篇章,为新时代“中国梦”创造新奇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