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实地督查显鸿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28

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培燕莅临显鸿科技,实地督查网络信息化工作,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冬生同行督查,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接待。

期间,工作组重点听取了显鸿科技发展历程、研发成果、核心技术、产品应用及战略布局等有关内容,并对“蒙芯”产品应用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成员表示,显鸿科技以“蒙芯”品牌为核心的技术主体,已成为区内物联网行业先锋,更为自治区智慧大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希望显鸿科技在保障核心技术、产品推广的同时,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规范建设,严密防范网络领域风险,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力度,提高自身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自成立以来,得到了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继续努力坚持科技创新,争当自治区信息产业排头兵。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中指出:“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显鸿科技必将充分运用“蒙芯”物联网技术优势,积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为建设靓丽北疆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