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工业互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会观摩团到访显鸿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发展,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近日,新一代工业互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大会以“融合创新动能,智汇草原都市”为主题,围绕新一代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新型基础设施、数字经济等规划和建设问题开富有成效的研讨,通过传播新理念、推广新技术、分享新经验、开展新合作,助力呼和浩特经济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根据大会议程,2020年11月15日,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蒙芯技术在新一代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应用来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观摩调研。呼和浩特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利平、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利音、副局长张彦学陪同调研。

观摩团在了解蒙芯技术已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环保、智慧电网和轨道交通等行业的大量应用场景后,对显鸿科技频频点赞。观摩团成员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而显鸿科技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并应市场环境需求,全面布局物联网产业,通过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互联网高度融合,实现全要素、全产业链以及价值链的良性互动,其高瞻远瞩的战略定位和责任担当的服务精神值得在场企业学习。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