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金控集团董事长韩永君莅临显鸿科技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8

10月23日,乌海市金控集团董事长韩永君莅临显鸿科技实地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接待。

期间,韩永君董事长到显鸿科技物联网体验中心,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主营业务、核心技术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双方展开业务交流。

韩永君表示,显鸿科技的蒙芯技术在物联网行业及工业互联网行业已走在国内前沿,尤其蒙芯在混凝土结构件全生命周期健康系统的应用,更属世界首创,可见显鸿科技的研发实力。此次调研,旨在考察蒙芯技术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的应用效果。众所周知,2019年11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可见乌海市及周边的大气污染治理迫在眉睫。为了保护和改善乌海市及周边地区大气环境,防治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显鸿科技就蒙芯技术应用,针对乌海市及周边大气污染现状,出具具体解决方案,进一步保障乌海市及周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突破性进展。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作为区内物联网行业的领跑者,我们有大气网格化治理的具体应用场景和实施经验,显鸿科技拥有的无线感知技术亦可与所有平台无缝兼容,对生态环境质量、污染源、污染物、环境承载力等数据,通过大数据建模与分析,向决策管理层输出综合研判数据,进一步助力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我们将安排技术团队下周前往乌海市进行实地调研,并尽快形成落地方案,尽己所能为乌海市及周边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