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显鸿科技摘得“中国物联网十大影响力品牌奖”殊荣
发布时间:2020/12/28

近日,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在京举办主题为“提升内需驱动力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鸿科技)凭借自身品牌影响力摘得“中国物联网十大影响力品牌奖”殊荣!

据了解,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涵盖芯片设计、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显鸿科技自主研发的“蒙芯”是一款先进的支持国密算法的物联网芯片;具有“超微功耗、无线无源、自组网”三大核心技术,显鸿科技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已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环保、智慧电网和轨道交通的混凝土构件全生命周期健康监护等行业广泛应用,为行业用户提供全产业链硬件、软件应用和数据采集、分析、运维服务。

图片

2020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在2020年疫情蔓延期间,国内面临经济寒冬,显鸿却逆势生长、乘风破浪。未来,显鸿将将继续开拓“蒙芯”,“全栈感知,万物智联”核心技术,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提高”蒙芯”在物联网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为内蒙、全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力争打造物联网行业优秀的民族品牌。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