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荣登内蒙古百强品牌
发布时间:2020/12/28

11月19日,第七届内蒙古品牌大会区域百强品牌名单正式揭晓。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显鸿科技)以品牌价值43.68亿元位居榜单第23位。

本次大会以“聚合区域品牌优势,赋能河套品牌经济”为主题,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数据”和“内蒙古百强品牌价值评价分析报告”,签署了内蒙古区域公用品牌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并向获得内蒙古百强品牌企业代表颁发牌匾、证书。

显鸿科技是内蒙古品牌价值排行榜前23位中唯一一家物联网科技企业,品牌价值超过40亿。此次获奖已是显鸿科技第五次荣登内蒙古品牌大会榜单。

据悉,显鸿科技自2016年全面布局物联网以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使公司业务不断扩大,市场空间前景广阔。显鸿科技物联网感知从芯片设计到系统全产业链闭环研发,每个环节均基本覆盖相关专利;“蒙芯”拥有微功耗、无线网状自主网、高灵敏度无线微能量采集、国密安全;同时,企业自建产线,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和制造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平台以及逐步完善的应用平台建设;具备为客户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显鸿科技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环保、智慧电网和轨道交通等行业及企业侧领域,并支持多种垂直行业应用快速集成,为企业、行业及政府构建物联网端到端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