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科大旗团队到访显鸿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8日,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蒋晋松带队到访显鸿科技,就内蒙古智慧文旅产业建设展开座谈。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接待。

座谈前,成都中科大旗团队来到显鸿科技物联网体验中心,对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业布局及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智慧仓储等众多领域广泛应用表示高度赞赏。蒋晋松表示,显鸿科技作为内蒙古物联网企业的领跑者,为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蒙芯超微功耗、自主网和无线无源等核心技术,在物联网感知层应用范围广泛,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强强联合,加强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蒋晋松一行应邀出席了显鸿科技旗下,内蒙古数字云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伙伴交流会。吴葵生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共同打造“文化+旅游+科技”的文旅产业平台,为内蒙古区域文旅产业发展,全面促进区内文旅业态升级、管理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进一步夯实基础,为内蒙古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国内智慧文旅行业领域,是一家集“咨询规划、技术研发、建设实施、运维运营”业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智慧文旅”行业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已成功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6个省份、88个市级文旅主管部门及上万家景区、酒店、博物馆、农家乐等文旅企业提供覆盖智慧文旅产业链各个节点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国内智慧文旅行业领军企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