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文莅临浩源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8

10月30日,和林格尔县县委书记张永文组织县委班子成员及各委办局主要领导莅临浩源科技园,就企业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展开调研。

会上,浩源科技园董事长吴葵生表示,今年以来,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在自治区、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浩源新材与显鸿科技两家企业经营情况与去年同期对比均有大幅度增长,其中,浩源新材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0%。显鸿科技业务已覆盖物联网感知层多个领域。未来,显鸿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为全区乃至全国行业客户做好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带来的喜悦。

县委各委办局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归口工作进行发言,并一致表示,将为驻县企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县委书记张永文表示,显鸿科技落户和林格尔县多年,感谢企业对政府的理解与包容,县政府也将积极作为,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就如何服务企业等内容对与会各委办局负责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经常上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难题,及时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强调,上门服务不是口号,一定要付诸行动,做到服务不添乱,不给企业增加负担。二是要求各部门有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一定要向显鸿科技倾斜,助力当地企业发展,县政府也将在能力范围内,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他最后强调,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招商引资的多寡,同时也直接影响着区域内的经济发展,最终对地方财税收入、社会就业情况等产生重要影响,所以好的营商环境需要双方的理解与包容,更需要各职能部门积极作为,真正从意识和观念上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希望各局负责人多干事、干实事,共同激发我县市场新活力,助推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