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主任敖虎山莅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3

10月11日,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主任敖虎山莅临显鸿科技,就蒙芯技术应用展开细致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期间,吴葵生向敖虎山详细介绍了显鸿科技核心技术、产品应用及战略布局,并就蒙芯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医疗领域应用展开交流。敖虎山表示,显鸿科技技术领先,产品应用范围广,蒙芯的多场景应用更是让人记忆深刻,希望双方未来有合作契机,为智慧城市建设、医疗体系共出一份力。

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自主研发的蒙芯芯片及自有技术,可以满足多行业多场景垂直应用,亦可快速复制。而中国心胸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作为我国心胸血管麻醉事业发展的里程碑,其公益性更是让人钦佩,希望双方在医疗领域达成合作共识,为首府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中国心胸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成立于2015年4月7日。学会经九三学社中央提案,由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6家医院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主任胡盛寿,工程院院士、上海心血管病研究所名誉所长陈灏珠,全军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高长青教授等8位专家联名发起,经国务院、国家卫计委和民政部审批同意成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