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7月30日,中科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一行深入显鸿科技考察调研,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等领导陪同考察,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毛军发副校长一行在显鸿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了解到,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服务商,通过全面布局物联网产业,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智能感知应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在内的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亲身感受了“蒙芯”技术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电力等具体场景中的应用并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吴葵生就蒙芯智能物联网产业平台应用情况及过往实施案例进行了细致介绍。毛军发副校长对显鸿科技全球首创的纳米抗擦墨前沿技术及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并表示:物联网的春天已经到来,物联网芯片“蒙芯”实际应用的效果,要经受住考验、结合用户需求,将物联网发展成必需品。希望显鸿科技的“蒙芯”技术能够引领物联网发展潮流。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引领,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完善和提高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相关技术,为政府、企业管理者提供全新的智慧管理方式,保障城市部件健康运转。努力为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