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一行赴显鸿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6月10日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俊平,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杜培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贾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德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建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同等相关同志一行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显鸿科技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产品以及观看了显鸿科技在各行业己实施的应用场景。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首先代表公司感谢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在疫情期间从二级市场购买了2000万元显鸿科技股票,充分体现了金融投资集团落实呼市党委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科技创新企业的指示精神;体现了金融投资集团对显鸿科技的信任。同时,吴葵生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研发成果和未来发展战略。吴葵生介绍,显鸿科技在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在疫情基本稳定的情况下,己全面复工复产,企业从危中寻机,将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在新基建中发挥积极作用,全面推动企业“一体两翼” 的发展战略目标。

张俊平董事长在参观并听取介绍后表示:每一次来显鸿科技都会让人耳目一新,显鸿的业务宽泛、覆盖面广,“蒙芯”既是民族工业的骄傲,更是本土科技的典范,从最早的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到现在的全球首创蒙芯无线感知技术、AI视觉识别以及数字底座应用等,可以看出显鸿公司的产品技术含量高、应用范围广,对打造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起着重要作用。金融集团将持续关注显鸿科技,继续支持显鸿发展,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助力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