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赴显鸿科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7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大区总经理郅永宽一行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陪同参观,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在显鸿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总经理郅永宽一行了解到:显鸿科技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服务商。显鸿科技全面布局物联网产业,拥有物联网标识、检视、智能传感、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全方位的软硬件集成能力,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智能感知应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在内的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

罗青主任表示,显鸿科技是蒙港经济合作周落户于内蒙古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从全球首创纳米抗擦墨技术发展至今,进入到以“蒙芯”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领域,是内蒙古本土科技企业。充分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调研本土科技企业时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本土科技企业发展。希望阿里巴巴集团与显鸿科技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支强有力的、不会搬走的运营维护队伍,带动本地智慧生态产业的发展,同时希望显鸿科技走入阿里生态,走出内蒙,走进全国乃至全球。

郅永宽总经理一行对显鸿科技“蒙芯”技术及应用给与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呼市城市大脑、数字政务等领域加强合作,特别是利用”蒙芯”物联网技术在城市地下空间智能化方面打造应用场景样板工程,并通过阿里平台进行推广。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愿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技术为内蒙古打造一个物联网新产业,优先为呼市、为内蒙古智慧城市等各行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与阿里巴巴集团紧密合作,在草原都市产业数字化建设中作出贡献,共同努力,更好地推动呼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