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餐饮集团董事长贾国龙一行赴显鸿科技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7月1日,西贝餐饮集团董事长贾国龙一行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云新明,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陈利音,和林格尔县副县长贺丰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在显鸿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向贾国龙董事长一行介绍:显鸿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同时拥有喷码、激光、贴标、RFID所有物联网标识赋码技术、全套软、硬件系统服务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物联网标识应用系统行业的引领者。

显鸿科技成立近八年,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企业从创业初期成功研发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发展到今天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应用系统行业引领者;企业客户从仅服务快消品行业,发展到服务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仓储、智慧校园、智慧电力等领域。

贾国龙董事长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中所取得的卓越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在智慧仓储、资产盘点、AI视觉识别等方面加强合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