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团副总裁孙德和一行赴显鸿科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7月16日,紫光集团副总裁孙德和一行赴显鸿科技参观交流,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在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下,孙德和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显鸿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参观过程中,董事长吴葵生详细介绍了“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企业从传统工业标识行业入门逐步过渡到互联网+工业标识,再发展至今成为物联网标识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的成长历程。同时还介绍了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在混凝土结构件全生命周期健康监护系统、智慧电网及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孙德和副总裁一行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及肯定。

孙德和副总裁表示,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需要不断优化、持续完善的系统工程。目前,还没有一家公司拥有智慧城市所需的全部技术,显鸿科技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感知技术,技术优势明显,也正是紫光所缺的,希望紫光集团与显鸿科技加强合作,从呼和浩特市智慧城市建设入手,并通过紫光集团的网络平台把显鸿的产品推向全国。同时,孙德和副总裁还对双方在智慧电网及股权合作提出了建议。

吴葵生董事长表示,显鸿科技是一家民营中小企业,在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虽然在某个细分领域的技术上取得了一些突破,但不管是在市场开发能力、交付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完善提高,紫光集团是国有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市场占有率高,是行业龙头企业。希望紫光集团对显鸿科技多关注,多支持,做好带头大哥,帮助内蒙古科技创新企业活起来,站起来,强起来。发挥各自优势,为建设智慧青城、智慧内蒙古而努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