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相关领导莅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6月29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福君一行走进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字经济之旅”,首站来到显鸿科技,调研显鸿科技“蒙芯”项目。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和林格尔新区党政综合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富,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解显鸿科技“蒙芯”在轨道交通、智慧电网、智慧校园、智慧城市等具体场景中的应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显鸿科技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显鸿科技以“蒙芯” 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在粮库、物资的消防监控、人员报警、资产盘点、温度、水分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与此次调研人员有: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兰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穆良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办公室负责人黄永恒等相关领导。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