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赴显鸿科技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2020年6月29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组织调研考察组赴显鸿科技考察,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在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陪同下,黄雅丽书记一行参观了显鸿科技物联网展示中心。参观过程中,吴葵生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中始终坚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制度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之路。现场演示了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技术在快消品的应用,以及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校园、智慧楼宇、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等场景中的应用。黄雅丽书记一行对显鸿科技在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及肯定。

随后,黄雅丽书记一行前往公司党建中心,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党组织架构图、党员活动资料等内容。黄雅丽书记对显鸿科技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吴葵生董事长表示:显鸿科技是内蒙古自治区物联网龙头企业,在纳米抗擦墨、物联网标识应用领域,均走在全国前列。显鸿科技将不负众望,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做好技术研发与创新,满足我国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显鸿科技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相互了解,为建立双向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