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委书记携班子成员到显鸿科技观摩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6

近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委书记付金在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显鸿科技观摩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期间,观摩团成员参观了显鸿科技物联网展厅,系统学习了物联网理念和知识,体验了“蒙芯”无线传感器芯片和“海康”视频数据采集等多领域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尤其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蒙芯”技术,引起观摩团成员极大兴趣。智能仓储管理、建筑运维系统、电网资产实物ID等新知识、新理论,让大家纷纷感叹数字化时代发展之快,并坚定决心要加快自身理论知识更新,推动赛罕区经济社会充分融入时代发展快车道,建设功能更加强大、更加完善的“智慧赛罕。

据悉,此次观摩考察旨在政企双方合作共同打造智慧赛罕为目的,显鸿科技将为赛罕区在智慧社区、路侧停车、平安校园等方面,建设集数据中心、运行中心、展示中心于一体的智慧中心,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完整、深入呈现赛罕区经济和社会运行状态,以最好的总体规划设计和实施方案,为城市管理治理的科学决策和精准调度搭建综合指挥平台,打造赛罕区“智慧城市大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