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区长一行莅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

2020年4月8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区长范志忠一行深入显鸿科技考察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显鸿物联网科技展厅及海康威视视频监控体验馆,亲身感受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物联网技术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校园、电力地下电缆在线监测、贵重实物资产管理系统等场景应用并开展座谈。

在交流会上,显鸿科技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陈罡就以“蒙芯”为核心的相关物联网技术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领域应用情况及过往实施案例进行了细致介绍。考察团对显鸿科技的纳米抗擦墨前沿技术和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区长范志忠基于考察“蒙芯”技术的现实感受并结合新城区发展现状,对显鸿公司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希望显鸿科技能将部分项目落户呼和浩特科技城;二是利用“蒙芯”技术为科技城地下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数字化、智能化;三是针对校外安全等问题,希望显鸿科技尽快启动新城区“平安校园”建设;四是针对社区网格化管理问题,希望显鸿基于现有技术将社区的水、电、暖、人、户等信息提出智慧社区网格化建设方案,整合区内科技企业资源,共同打造新城区智慧社区;五是针对区内企事业、建筑工地等领域安全生产管控体系存在的问题,希望显鸿尽快出具“技防+人防+保险”等安全生产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希望显鸿科技以商招商为科技城引进高端AI产业。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团队将按范区长的指示要求:尽快出具相关解决方案,并本着“经济、实惠、好用、实用”的原则,加速推进新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工作;借助显鸿科技及集团资源为新城区在招商引资及经济高质量发展尽献绵薄之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