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鸿科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07/16

2020年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为了及时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了解我国政府工作情况,显鸿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聆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参与学习。

观看学习中,大家仔细聆听报告内容,认真记录主旨要点,相互交流感悟心得,学习氛围异常浓厚。在听到我国在2019年和今年以来关于经济发展、抗击疫情、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改善民生、党风廉正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喝彩。

通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全体职工的思想受到极大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及更加有力的举措,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显鸿科技将充分利用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为内蒙古自治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