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浩源新材料、杭州海康威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6

4月14日,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浩源新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康威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本次三方战略合作将打造内蒙古视频技术制造产业基地,构建本地高端技术装备制造业发展,打造智慧城市系统应用示范标杆,聚合生态合作伙伴,实现和林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新兴产业发展。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重大项目办主任张国平,县委书记张永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利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智勇,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葵生,杭州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毕会娟,和林格尔县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张永文说,和林县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绿色产业集聚,发展机遇良多,经济基础良好。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向满负荷生产、对提振和林县乃至全市的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将充分发挥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康威视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作用,充分发挥和林县本土企业产品在地方经济建设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海康威视在视频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等核心技术优势,共同推进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推动形成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浩源新材董事长吴葵生表示:此次与海康威视强强联合,浩源新材将充分运用自身优势,结合海康威视在视频图像处理、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和产业整合能力,以及海康威视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优势,加速实现视频技术产业制造本地化、品牌本地化、市场本地化进程,进一步改善内蒙古高端制造产业发展滞后的局面,从而促进自治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进政府智能化安全可靠进程,为建设“智慧城市”示范效应贡献积极力量。

陈利音主持签约仪式。

和林格尔县副县长贺丰,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杭州海康威视内蒙古业务中心总裁曹春波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