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代市长到浩源科技园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4

2020年2月28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佰成莅临浩源科技园,检查、落实、指导浩源新材、显鸿科技两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毕国臣及市属相关领导,和林格尔县县委书记张永文,县长陈利音,浩源科技园总裁张宝林全程陪同。

张宝林向张佰成市长介绍:疫情发生后,浩源科技园两家企业,浩源新材、显鸿科技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克服困难,认真做好防控防疫工作,企业于2月18日有序复工复产,员工情绪高涨,希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张佰成市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关心疫情对企业业务等各方面造成的影响。实地查看了人员出入记录、消毒记录、测温记录、员工防护物品发放记录等信息。随后,他来到显鸿科技展厅详细了解了“蒙芯”在物联网产业中的应用及在呼和浩特市相关项目的实施情况,他强调,党中央23日召开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我市各类企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显鸿科技要为呼和浩特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多出谋献策。

调研期间,张佰成市长还对浩源新材、显鸿科技积极作为,向自治区各级红十字会及市教育局捐赠防疫物资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浩源新材、显鸿科技两家企业树立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好复工复产。针对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在政策面上深入思考,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完善政策,落实到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