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青山文投公司董事长一行赴显鸿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4

2019年12月7日,内蒙古青山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丽芳一行莅临显鸿科技,就显鸿科技“蒙芯”技术在智慧建筑及智慧楼宇应用进行参观调研。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

参观期间,高丽芳一行重点了解显鸿科技以“蒙芯”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在建筑构件健康监护、地下电缆运行安全监测、智慧楼宇三维可视化管理平台等场景应用实例。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吴葵生表示,显鸿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蒙芯”、超微功耗智能传感器、自组网协议及IOT平台操作系统集成的一体化智能物联网产业发展平台。平台支持多种垂直行业应用快速集成,同时满足多样化设备接入,为企业、行业及政府构建物联网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蒙芯”相关技术已在城市大气网格化管理、地下电缆运行安全监测、智慧楼宇、智慧水务等多项城市公共管理项目中应用。高丽芳董事长对显鸿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显鸿科技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战略新兴企业的排头兵,不仅战略清晰,蒙芯技术的大量应用更是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显鸿科技积极参与到自治区文化建设中,为城市发展做出新贡献,青山文投将积极响应自治区和呼市两级党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内蒙古当地高新技术企业,为内蒙古本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