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显鸿科技党支部《海林都》观影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学习先进楷模事迹。近日,显鸿科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海林都》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与此次观影。此次观影,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草原母亲的大爱情怀,学习和理解草原文化以及薪火相传的乌兰牧骑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观影心得:

党员崔柯娇表示,此次观影,使我感受颇深。草原上的牧民收养孤儿所展示的人间大爱及乌兰牧骑精神,对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党员刘朝霞表示,《海林都》这部影片让我深切感受到3000孤儿与草原母亲超越地域、血缘、民族的伟大亲情。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像《海林都》这部影片里的人物一样,有大格局,互相帮助,相互热爱,给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职工代表刘敏表示,以前对乌兰牧骑没有太多印象,通过此次观影,让我对乌兰牧骑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生育之恩大于命,养育之恩大于天”,《海林都》这段为国分忧的历史,这部感人肺腑的故事,让我深刻体会到内蒙古人民的热情与大爱,以及乌兰牧骑队员对人民艺术的炙热追求。身为内蒙古的一份子,我们要将乌兰牧骑精神、内蒙古人民的真挚、淳朴和无私奉献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党支部书记郭建平最后表示,尽管整部影片中人物对话多用蒙语呈现,却丝毫没有给大家带来观影障碍。我们不仅要学习乌兰牧骑扎根人民、扎根基层的优良传统,更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心聚力,知民情解民忧,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显鸿长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建设靓丽北疆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admin